close

從3月27日知道自己懷孕到目前已經9週了,現在體力跟精神比較改善,所以開始寫下我的懷孕日記。

以前幻想中的懷孕,感覺是非常快樂及幸福的等待新生命的來到

自己親身經歷之後,才發現懷孕初期真的非常的辛苦

3/27驗到懷孕之後,隔天要辦理一個大型活動,加上五味雜陳的心情,讓我幾乎整晚沒睡。

隔天辦完活動也傻傻的吃辣的食物完全沒禁忌。

沒想到悲劇在3/29的凌晨發生,我出血了,帶著非常害怕的心情去馬偕醫院掛急診,醫生跟我說因為胎兒太小,照不到胚胎的位置

無法排除是不是子宮外孕,

這時感覺真的很難過,情天霹靂!

但也是乖乖的聽醫生的話躺床7天,吃著黃體素每天都跟上帝祈求請衪保住我的孩子。

看來上帝有聽到我的祈禱,我的孩子在4/9(5W)時超音波確定在子宮,當時我跟老公真的很開心,但是仍是壓抑著心情,希望孩子有心跳我們才能夠真正的放心。

 

在5週開始,孕吐也找上門來,醒著的時候沒辦法抑制的噁心的感覺,還有全身無力,對食物的味道變的敏感,讓我覺得很痛苦。

上班要靠著酸梅及蘇打餅才能勉強渡過,一回家更是馬上與沙發合體,躺著才能讓我的胃比較舒服

雖然我沒有像其他人有嗜睡的情形,但我還真希望有,因為睡著我就不會一直被噁心的感覺困擾了~~

 

4/23(7W4D)又要回馬偕回診,心裡真的非常的忐忑不安,害怕寶寶沒有心跳要怎麼辦‧‧‧‧‧

又加上週數不夠,老公也不能陪我進去掃超音波,躺在超音波的檯子上,我覺得好無助,只能不斷跟上帝祈禱><

技術員一進來我問她要照陰超還是腹超,她說先照看看腹超

一照下去我就看到我的小寶寶,然後技術員笑著跟我說有心跳喔!並給我看心跳波動圖!

當場我超開心的,差一點就掉下淚~~~

一出超音波室老公一看到我笑臉盈盈,他的表情才放鬆。

老公說他在外面超焦慮的,知道有心跳覺得終於比較放心了!

我覺得在這一刻初期懷孕帶來的不適我都覺得很值得,同事之前跟我說身體不適想吐都代表小孩好好的在妳的肚子裡,要覺得開心!

真的很正向的想法,我現在也能深深的體會!

 

從8W開始我的困擾又加上另外一種,那就是變的非常的敏感,很容易焦慮,莫名會擔心很多事情

怕吵、怕暗、怕幽閉的空間、頭痛,

以前就覺得自己有輕微的恐慌、焦慮的症狀,覺得懷孕期間有加重的感覺!

為了我的寶寶及老公,我一定要想辦法渡過!

老公從知道懷孕開始無微不致的照顧我,真的很感謝他!所有的不適他也都能一起幫我想辦法解決!

你是最棒的爸爸!

 

今天滿9週,明天邁入第10週了!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在我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!

寶貝爸媽愛你喔!期待與你的見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a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